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120家重点商家销售36.8亿元

北京日报潘福达 2015-05-04 14:16: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市120家重点商家销售36.8亿元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昨日,市商务委发布,节日期间,本市120家重点商业服务企业累计实现零售额36.8亿元。

小长假期间,餐饮市场再次迎来了客流小高峰。昨天中午12时,记者来到烤肉季什刹海店,店门外的等候队伍足足排出了十余米,叫号已经到了220号,门口的外卖窗口也排了20来人。餐厅鲁经理昨晚介绍,五一期间,往年“下午难打烊”的火爆场面依然延续,直到下午三点也需要排队。就餐高峰日一天下来,烤肉季散座接待了差不多7堂散座,船餐也比平时增长了两倍。

餐饮企业的优惠活动层出不穷,家宴、婚宴、旅游餐等大众餐饮需求上升明显,众多餐饮企业通过创新菜品、提升服务吸引消费者。节日期间,又一顺、鸿宾楼、金鼎轩等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增幅均达到20%以上;晋阳饭庄、峨嵋酒家、马凯餐厅、阳坊大都等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增幅在10%左右。

本市各大商场都推出了形式各异的体验消费、文化创意活动。由市、区商务部门支持举办的海淀区第13届中关村国际美食节在金源新燕莎MALL等地举行,不仅有中外美食展卖,还有中华厨艺绝活表演、商超餐饮食材展示、健康饮食大讲堂等活动。

传统商业借“网”促销,越来越多的百货、超市等传统商业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同步促销,同时引进手机APP、微信互动等促销方式;此外,异业联动“抱团”促销成了新亮点:物美超市与大中电器联手推出“五一巨惠”活动,使消费者购物享受更多优惠;家乐福、欧尚联合第三方支付平台开展促销活动。

网上商店、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等新型业态以货品丰富、消费便利实惠等优势受到欢迎,成为消费者节日消费的重要选择。

5月2日,北京蓝色港湾,享受假期的市民在音乐喷泉边休闲。

本报特约摄影 罗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餐饮企业 信互动 鸿宾楼 又一顺 峨嵋酒家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