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公民楷模评选:用榜样的力量带动人们见贤思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评选活动持续发酵 引领向上向善风气

用榜样的力量带动人们见贤思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乔晓莹)5月3日,2015“广西公民楷模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公众投票继续进行中。截至当日17时,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收到的各类投票约9.4万余张。一些读者来电表示:“今年的公民楷模候选人以他们的爱心、良心、平常心在平凡岗位上演绎了不同寻常的精彩,给我们留下了许许多多感动,也引领了社会一股向上向善的风气。”

候选公民楷模、柳工技能大师廖国锋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参加了2015年全国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他的工友打来热线说出这个好消息的同时,还评价说:“廖师傅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不仅技术精湛,而且为人非常谦虚、勤奋好学。跟他共事,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表示,现在在柳工,不少年轻技师在廖国锋的指导、培训下,电焊技术超群,成为了技术骨干。

“广西公民楷模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的公众投票时间截止到5月10日。广大读者、网友可通过报纸填表、电脑页面、手机页面、微博、微信以及魔码6种方式,为自己心目中的公民楷模投票,还可到广西日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gxrb2013),以及广西新闻网开设的2015“广西公民楷模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专题网页,详细了解候选人的感人事迹;也可拨打活动热线电话0771-5690885参与活动的互动,对评选活动提出您的意见与建议。

2015广西公民楷模新闻人物推选委员会将从完成投票的读者、网友中抽出30名幸运奖获得者,奖予iPhone6、华为mate7等款式手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楷模 评选活动 公民 广西 微博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