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负责色诱同伴伺机盗窃 “仙人跳”团伙被打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海

女子负责色诱 同伴伺机盗窃

一个“仙人跳”团伙被打掉,抓获嫌犯8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 (记者许海鸥通讯员郑相元)卖淫女子将受害人色诱带到出租屋,其同伴则伺机盗窃。4月28日下午3时,北海警方经过20多天侦查,破获了一“仙人跳”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收缴电动自行车、尖刀等作案工具一批,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2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

4月6日上午11时20分,柳州男子覃某在花园街26栋31号二楼出租屋被盗了3600元;同日下午3时,广东籍中年男子张某在垌尾新村八巷4号被盗了2600元……半天时间两起案件,虽然不在同一派出所辖区,但受害人均是在北部湾广场上当的,而且作案手段相似。

北海海城公安分局马上成立专案组。经过调查了解到,北部湾广场近期来了一个湖北籍盗窃团伙,嫌疑人选择白天作案,女的在北部湾广场以提供色情服务为名物色作案目标,男性犯罪嫌疑人则开电动车在周围监视。当女子带着受害人前往作案地点时,男子就尾随其后。等女子和受害人进了出租房,男犯罪嫌疑人就悄悄用钥匙开门进入房内,盗窃得手后发出信号,女子再以警察查房为由匆匆下楼,坐上同伙电动车逃走。

4月28日下午3时,警方收网,将团伙8名成员(4男4女)抓获。

经审讯,涉案女子分别来自湖北、陕西、四川;4名男子均为湖北人。其中除了1对合法夫妻外,另3对均为假鸳鸯,他们平时互相以“老公”“老婆”相称,一起租房共同生活。

目前,涉嫌犯罪的苏某8人全部被海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仙人跳 女子 色诱 盗窃团伙 打掉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