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榆阳巡特警大队查获两名非法贩卖警用器械人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陕西省2015年“秦风行动”深入开展,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积极响应榆阳分局和巡特警大队召开的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加大对各类街面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依法查获非法贩卖警用器械人员汪某某(男,汉族,48岁,安徽省潜山县人)、王某发(男,汉族,44岁,安徽省潜山县人)。

2015年4月21日,二中队副中队长崔波带领便衣民警曹旭、杨艳飞在汽车北站巡逻时发现两名携带包裹的男子形迹可疑,巡逻队员立即上前亮明身份盘查,现场从二人所携带的包内查获警用手电筒五十一把。经查,二男子分别名叫汪某某、王某发,二人于一个月前来到榆林,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便想通过贩卖警用器械来发财,就在他们刚准备要贩卖时被巡逻民警查获。

目前,该二人已被榆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高振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榆阳 巡警大队 警用器械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