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了解文化 增进感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了解文化 增进感情

今年5月,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伊吾县山南开发区一区“访惠聚”工作组提前谋划,与村委会一起邀请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十户长等近30名代表参观了哈密地区博物馆、木卡姆传承中心、民俗博物馆等,哈密木卡姆中心领导也非常支持我们工作,派专人为代表及党员细致讲解,为我们呈现了哈密木卡姆及维吾尔族的产生、传承、发展过程及历史、文化、艺术等。通过了解民族间文化,消除差异,增进感情,加深理解,从而相互认同,进一步形成各族群众去隔阂、连纽带、互帮助、互敬爱、睦相处、共进步、大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格局。(文/马钰 图/杜雯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