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携手住村共建“爱心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429日上午,克州阿克陶县皮拉勒乡托格其村村民们扶老携幼聚集在村委会门前,大家轮流到“爱心屋”展台前挑选着自己心仪的物品,每个村民脸上都是笑容,心里乐开了花。

自治区纪委住皮拉勒乡托格其村工作在走访入户中,看到许多村民住在昏暗的土坯房里,家里除了一台小电视几乎没有其他家电,男女老幼穿着破旧的衣衫,青壮劳力长年下地干活的鞋子都已露出了脚趾头,有的孩子光着身子满院子跑,没有一件像样的玩具……这一切,都历历在目、刺痛着工作组每名成员的心。

面对此情此景,工作组成员集思广益,积极向组织反映的同时,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把村民的生活状况拍成照片、编成短信,广泛在QQ群、微信圈、亲戚朋友圈发布,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51日,来自社会各界、亲朋好友的第一批捐助物资到来。

据统计第一批捐助物资分别为:衣服、图书、玩具,其中鞋子2500双、款式23种。(通讯员 杨奎文)

携手住村共建“爱心屋”

图为爱心屋里的鞋子。

携手住村共建“爱心屋”

图为村民在挑选自己心仪的鞋子。

携手住村共建“爱心屋”

工作组成员亲手为乡亲换上鞋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