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北的风刮得太猛 8米长的广告牌都刮倒了

新晚报孙国慧 张鸣霄 2015-05-04 11:4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5月4日讯 “五一”期间,哈尔滨松北区冰雪大世界门前一块硕大的广告牌被疾风刮倒。目前,广告安装部门已派人去现场处理。

江北的风刮得太猛 8米长的广告牌都刮倒了

1日,哈尔滨市刮起大风,松北区冰雪大世界一带由于没有高楼遮挡,风力尤其强劲。2日中午,经过冰雪大世界正门前、冰景路与雪乡路交口处的司机发现,立在路边的一块大广告牌被风刮倒,侧倾在旁边一个悬挂有“全程视频监控”蓝色告示牌的栏杆上。由于此处正是一个弯道路口,有热心司机在此处立了一个垃圾桶警示司机绕行。

记者2日下午在现场看到,广告牌长约8米、宽约4米,顶端印着一行大字“轮游松花江,共赏大湿地”。根据广告牌上的电话,记者联系到市轮渡旅游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广告牌是1日下午被风刮倒的,公司领导已联系广告牌制作方冰雪大世界,冰雪大世界的工作人员正在寻找广告牌安装公司。

据了解,4日下午,广告牌安装公司已经被找到,工人们已到现场进行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广告牌 松北区 冰雪大世界 湿地 旅游公司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