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灰衣男!你在麻辣烫店内偷苹果5S手机被录下来了!

新晚报李赫 2015-05-04 11:4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5月4日讯 2日11时许,在道外区东风镇一家麻辣烫店内,市民李女士和表姐打算点餐时,发现手机不翼而飞。李女士仔细回忆,想到自己刚进店时被人撞了一下。她调取店内监控录像,果然看到一名身穿灰色短袖衣服的男子尾随其进了屋,当她打算入座时与她相撞,趁机偷走了她的苹果5S手机。

灰衣男!你在麻辣烫店内偷苹果5S手机被录下来了!

下手偷。

灰衣男!你在麻辣烫店内偷苹果5S手机被录下来了!

得手。

灰衣男!你在麻辣烫店内偷苹果5S手机被录下来了!

揣兜里。

李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她和表姐逛街后,进入一家麻辣烫店想吃点东西顺便休息一下,“我俩拎了不少东西,我将东西放在凳子上时被一个灰衣男子撞了一下,当时我没太在意,因为店面不大,过道也不宽敞,被撞一下很正常。”李女士说,被撞仅仅过了2分钟后,表姐问她几点了,她翻遍了全身上下也没有找到手机,才发现手机丢了。

麻辣烫店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日11时23分,李女士和表姐俩人先后进入屋内,一名身穿灰色短袖衣服的年轻男子紧随其后进屋。当李女士就坐时,灰衣男子故意撞上李女士,并迅速将手伸进李女士的外衣兜,掏出一部白色手机。男子得手后,佯装在店内看了一圈,马上离开。

目前,李女士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麻辣烫店 李女士 表姐 男子 监控录像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