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吃个麻辣烫被人一撞一摸 iPhone5s丢了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史天一 薛萌 2015-05-04 11:4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5月4日讯 2日11时30分许,在哈市道外区东风镇一家麻辣烫店内,市民李女士被陌生男子撞了一下,随后李女士发现自己手机被偷了。

李女士丈夫介绍,丢的手机是苹果5s,才买了不到2个月,花了4000多元。店内监控显示,11时24分,两名女子进入店内,身后跟着一个穿灰色衣服的男子,一名女子还未坐下时突然被身后的灰衣男子撞了一下,该男子快速从女子外衣口袋将手机拿出并放在了腰间。四下看了一眼后,该男子走到门口迅速逃走,整个过程仅20秒。

目前,李女士已报案,当地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男子 李女士 女子 报案 麻辣烫店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