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撞了奔驰怕赔不起 港田司机马上倒地碰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5月4日讯 男子自称被撞倒地呻吟不起,抱头打滚模样相当痛苦。看见辅警到来,他立马起身扭头就走。2日晚,哈市呼兰区一港田车撞上奔驰后,司机为逃避赔偿装作被撞伤。

  当日20时30分许,呼兰巡逻辅警大队辅警巡逻至利民大道与学院路交口附近时,发现一辆银灰色奔驰轿车与一辆港田车相撞,奔驰车保险杠掉落在地上,两车中间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躺在地上十分痛苦,呻吟不止。看到辅警到来,该男子突然起身迅速离开。5分钟后,那名男子被辅警寻回。经过询问,辅警得知事故发生时,奔驰轿车在利民大道与学院路交口正常左转,两车平行行驶至路中央时,港田三轮车左车门突然打开,与奔驰车前保险杠发生剐蹭。事故发生后,两车停在路中央,港田车司机打开车门倒在地上,手指自己的头说在事故中受伤了。

  港田车司机说,事故5月4日发生后为逃避赔偿,才上演了刚刚的一出闹剧。目前,事故已移交给呼兰区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港田车 辅警 司机 碰瓷 奔驰轿车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