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意渐浓天气依然有反复 市民及时增减衣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5月4日讯 俗话说“一场春雨一场暖”,3日早晨起来,看到路面已经被一场细细的春雨打湿,感觉空气很清新,真是春雨贵如油啊,路边的草坪和树叶顿时比前些天绿了几分。

  3日,最高气温只有23℃,是“五一”小长假里最“冷”的一天,前些天穿着的夏装的人,有的已经换成了长袖,重新过起了春天。

  3日上午还是阳光较暖的,但是到了下午,天空上云层渐厚,4-5级的西风把人吹得凉嗖嗖的。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是多云天气,气温比3日还要凉一些,最高气温只有17℃,有4-5级的西风。明天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升至21℃,后天有雨,最高气温15℃,有4-5级的西风,穿夏装将会感觉较冷。

  “五一”小长假里,气温变化较大,未来三天气温依然有所反复,特别是早晨和晚上,温度较低,市民朋友们应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最高气温 增减 五一 气温变化 夏装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