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使用假币被店家发现报警 情急之下一口吃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个女子相约去用假币,没想到被老板及时发现,还报了警。一见到民警,其中一名女子情急之下,把百元大钞直接塞进了嘴巴,吐出来时,只剩渣滓了。

  宋先生在金东区澧浦镇开了一家装潢店,4月29日早上,一个女的走到店里,要买插线板,递来了一张百元大钞。宋先生刚接到钱,又进来一名女子,说要买转尺,不过因为转尺长度不合她的意,让宋先生反复换了好几次。

  因为要忙着招呼第二个女顾客,宋先生没仔细看刚刚接过来的百元纸钞,直接找给第一个女的72元零钱。之后,买转尺的顾客说没有满意的尺寸,就离开了。

  两个顾客都离开后,宋先生回过神来,再拿起那张百元纸钞,才发现不对劲,那张钱摸起来很薄,而且很光滑,不像正常的钱,摸去有点凹凸纹路。

  宋先生赶紧追了出去,一直追到了孝顺镇严店村路口时,才把两个女的追上,然后打电话报了警。

  金东公安分局孝顺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其中一名女子情急之下,夺过宋先生手上的假币,直接就往嘴里塞。

  民警上前阻止,钱虽然被吃得只剩一点渣了,但她随身携带的书籍里,还有4张百元假币。

  据了解,吃钱的莫某(女,40岁)和杨某(女,27岁)是湖南老乡,两人分别跟随在工地打工的丈夫到金华来,平时没有固定工作。

  这5张假钞是莫某的,今年3月,她在从广东到金华的火车上,遇到两名贩卖假币的人。百元面额的假币,只要8块钱,她一口气买了5张。

  当天,莫某约上杨某,打算把假币花掉。两人商量好,一前一后进去店里,一人用假币买东西,另一人去分散老板注意力。让他们想不到的是,宋先生很快就识破了。

  目前,莫某和杨某因持有使用假币,分别被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假币依法收缴。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假币 女子 报警 纸钞 公安分局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