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绥化市失业人员保险金标准提高 新标准为每人每月700-800元

东北网-绥化日报刘海东 廉红 2015-05-04 11:4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5月4日讯 记者4月29日从市劳动就业局获悉,绥化市失业人员保险金标准提高,新标准为每人每月700-800元,此次调标幅度是绥化市历年来最高的一次。

  为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经省政府批准,全省从4月1日起调整失业保险金标准,其中市本级、北林区调整为800元/月,所属各县(市)调整为700元/月。据悉,为保证调标工作顺利实施,市劳动就业局下发了《绥化市劳动就业局关于认真做好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工作的通知》(绥劳就业发[2015]5号),要求各县(市)区经办企业失业保险的劳动就业部门要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做好标准调整和补发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调标工作已经全部落实到位。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