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市道外一10岁女孩不幸从5楼坠下 目前尚未完全脱离危险

新晚报张宏岩 2015-05-04 11:4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5月4日讯 1日晚,道外区一名10岁女孩不慎从5楼坠落。事发后,孩子的父母将她送到医院。目前,女孩尚未完全脱离危险。

  “大夫,大夫,快来救人啊!”1日20时30分,一对中年夫妻抱着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孩冲进市第二医院急诊科。值班的急诊外科主任陆永宁经过检查,发现孩子意识不清、身上有多发伤,呈创伤性失血性休克状态,非常危险。“孩子不小心从5楼掉下去的,救救孩子!”孩子的父母焦急地说。

  情况危急,陆主任立即申请多科室前来会诊抢救。经过1个多小时输血、抗休克抢救,孩子的血压终于恢复到基本正常、生命体征基本平稳后被转到哈医大一院。据抢救的医生讲,“当时我们忙着抢救没问孩子咋掉下去的,听说好像是从窗户掉下去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女孩 大夫 抢救 抗休克 急诊科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