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蟊贼偷钱出门撞上巡警被逮个正着 民警上门 失主仍在熟睡

新晚报康福柱 2015-05-04 11:43: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5月4日讯 一小贼刚刚从废品站偷得600多元现金,出门便撞上了巡警,被逮个正着。

日前,呼兰区利民派出所民警在夜晚巡逻至北大街酒厂门口附近时,见到一个男子手里拎着一个挎包,原本走的挺快,但看到前面有警车开过来后,转身便往回走。巡警立即将其拦住盘问,但这名男子有些惊慌,说不出来包里有啥,民警当即将此人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检查挎包发现,里面都是面额1至10元不等的零钱,总共有650多元。该男子交代,他路过一个废品站时,发现里面有一个人在睡觉,门却没锁,床边还放着一个挎包,他便悄悄地推门进去拎走了挎包,结果出门就撞上了巡警。当巡警将包送回废品站核实情况时,面里的人依然在熟睡。

据民警介绍,偷包的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巡警 熟睡 偷钱 挎包 出门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