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杀女友后自杀:跳楼不敢跳 割腕烧炭均未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9日上午7点左右,一名神情呆滞的男子走进永康西城派出所。他对值班民警说:我把女友杀了!

  经初步审讯后,一队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位于永康兴达一路的一间出租房。只见一名女子躺在床上,她身体僵硬,早已没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自首男子姓周,今年28岁,贵州人。死者王某是他女友,今年21岁,也是贵州人。

  2011年,周某来到永康做淘宝生意,平时住在兴达一路。

  最近一段时间,周某又发现女友经常背着他看手机,并且和一名男子关系有些暖昧。一个月前,王某还说不想要孩子,执意打了胎。几天前,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王某也搬回自己宿舍住。

  4月27日晚上7点多,周某打电话约了王某,希望两人能重新开始。但是王某说自己对周某已没有感觉,决意要分手。

  “那我们一起死掉好不好!”周某把王某抱上床,伸手去拿桌上的水果刀。

  王某去抢刀时把周某的手给割伤了,她一边哭一边叫周某去包扎,让他不要这样做。

  僵持了一会,周某突然用手去掐王某的脖子,王某大声哭喊着,答应会和周某重新开始。

  然而此时周某已经决定要和王某同归于尽。

  周某把电脑的音乐开得很大,然后剪下插线板的电线勒死了王某。随后,周某和衣躺在床上,拿水果刀开始割腕,一共割了十几刀,让血自己流。

  到了晚上11点多钟,周某醒来,发现手上的血已经止住了。他又拿一根数据线勒自己的脖子,却下不了手。周某跑到顶楼,想跳楼自杀,也没敢往下跳。

  听说烧炭可以中毒身亡,第二天上午6点多,周某去菜场买了一箱机制炭和一包酒精。回到出租屋后,周某躺到卫生间,烧起炭。

  到了下午6点钟左右,周某又醒来,发现炭已经烧完。

  这时,他只觉得全身无力。他又爬上楼顶,还是不敢跳。在天台坐了几个小时后,又下来了。

  第二天上午,周某选择了投案自首。日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周某 女友 王某 男子 跳楼自杀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