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东川泥石流汽车越野赛三大新看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东川泥石流国际汽车越野赛在东川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主题为“和谐环保、高原体育、体验之都”,全面突出新组织、新宣传、新效果的特点。

看点一:首次实行市场化运作。东川泥石流汽车越野赛至今已举办了十一届,一直采取的是政府运作的方式。今年,响应国家深化改革的方针,实行“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公司化运营”的全新模式,引入云南雄风汽摩运动俱乐部作为本此比赛的策划运营方,力求让赛事形成常态化。

看点二:国内首个“越野方程式”亮相。今年比赛中推出全新的“越野方程式”概念,担任本次比赛仲裁委员的麻俊昆表示将用越野争先赛的形式把在美国流行的短道集体竞逐模式放在东川,这不仅有利于媒体传播也能够让车手跑完乏味的长距离赛段后提升兴奋点并增加整个比赛的亮点。51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进行超级赛段争先赛第一回合,54日进行超级赛段争先赛第二回合。整个比赛的里程数缩短了,但车手却能够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看点三:配套活动丰富多彩。车赛期间推出六大配套活动,既泥石流吉祥物征集评选、泥石流“四最车手”评选、泥石流手机摄影大赛、泥石流好新闻评选、泥石流微电影征集评选、泥石流最美志愿者评选等推广活动。(通讯员 费超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