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集中力量再清理外逃人员

江南都市报金路遥 2015-05-04 10:50: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集中公布了针对100名涉嫌犯罪的外逃国家工作人员、重要腐败案件涉案人等人员的红色通缉令,这份通缉令中有曾任鄱阳县财政局经济建设股股长的外逃贪官李华波。记者昨日获悉,该红色通缉令公布后,江西省召开了由省纪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等12家单位参加的全省追逃追赃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启动“天网”行动。

据介绍,下一步,省追逃追赃办各成员单位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省外逃人员或出国(境)未归人员进行一次再清理,对有关信息进行详细核实;对公开曝光了的案件,指定专人密切配合挂牌部门,及时掌握外逃人员及亲属的动向,每日向省追逃追赃办报告情况;对其他公安、检察机关已立案的重要案件,结合“天网”行动,以“追人”为核心,在做好边控、技侦等基础措施的同时,明确牵头单位和具体负责人,逐案制订时间表和路线图,组织力量开展追逃追赃或劝返、遣返工作。(记者金路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天网 追逃 追赃 外逃贪官 案件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