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阳光送别假期 本周“雨”你相伴

江南都市报金路遥 2015-05-04 10:50: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周江西省将迎来一段降雨集中期,后天南昌恐将遭暴雨侵袭。

阳光送别假期 本周“雨”你相伴

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江西省前雨后晴,昨天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中送别假期。新的一周,雨又将是江西省天气舞台的主角。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测,本周江西省将迎来一段降雨集中期,雨势较明显的时段将出现在周二晚至周三、周五至周六。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今日即周一,赣州市南部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赣州市北部和吉安、抚州两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中雨;全省其他市阴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周二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周二晚上到周三,全省雨势明显增强,强降雨将主要出现在赣北和赣中,部分地区会遭受暴雨侵袭;赣南阴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届时,江西省局地可能还会伴有短时强降雨、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周四,赣北赣中雨水停歇,赣南仍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中雨。周五至周六,江西省又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北部局部地区有暴雨。预计到周日,全省雨势才会明显减弱,赣北赣中多云转晴天;赣南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

3日下午,南昌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测信息显示,本周南昌为阴(多云)雨相间天气,其中4日阴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5日,阴有阵雨。5日晚至6日,南昌阴有中到大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暴雨。7日,南昌将转为多云间晴天气。8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记者金路遥、实习生刘安、胡雅琪)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雷雨 赣北 暴雨 赣中 假期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