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市事业单位招聘1392工作人员

东亚经贸新闻毕成功 2015-05-04 10:39: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3日,记者从吉林省人社厅获悉,吉林市2015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9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要经常下乡、应急加班。”“需要长期在野外作业和过夜。”在招聘计划中,有一些岗位除了要求专业对口外,还有特殊要求,考生在报名时要注意。

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392名

据了解,2015年吉林市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92名。其中,市直事业单位425名,县(市、区)事业单位共967名。

此次参加招聘的事业单位包括: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吉林市企业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吉林市青少年宫、吉林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吉林市职业危害检测检验中心、吉林市环境监测站、吉林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吉林市图书馆、吉林市绿化管理处、吉林市中心医院等。

从岗位上看,今年招聘岗位丰富,具体包括法学教师、工商管理教师、声乐教师、办公室文字综合、粮油检验、财务科会计、森林资源调查、验船师、文物保护、工艺美术员、电气工程师、外科医生、麻醉科医生、汽车电子专业教师、林业技术员等。

年龄一般要求18-35周岁

在报名者条件方面,要求报考专业技术初级岗位人员,年龄应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9年4月30日-1997年4月30日期间出生);报考专业技术中级岗位的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4年4月30日-1997年4月30日期间出生);报考专业技术副高级岗位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9年4月30日-1997年4月30日期间出生);报考专业技术正高级岗位人员,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4年4月30日-1997年4月30日期间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普通高校2015年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博士研究生报考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15年4月30日(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具体招聘岗位及其条件详见吉林省人社厅网站(http://hrss.jl.gov.cn)

有岗位要求长期野外作业

与“国考”、“省考”相比,市属事业单位招聘一般竞争压力要小得多。但是记者注意到,今年招聘计划中有一些岗位是有特殊要求的,考生要看仔细。例如:吉林市林业调查规划院的森林资源调查岗位,需要工作人员从事野外森林调查,在工作中需应对恶劣环境及天气的影响、应对突发的人或野生动物的侵袭。

另外,蛟河市农村公路管理中心的公路工程技术管理岗位,此岗位需要工作人员长期在野外作业和过夜;永吉县环境监察大队招聘环境监察员,此岗位需经常下乡、应急加班、从事危险作业。

每人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

本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5月11日8时30分至5月14日11时30分。考生(务必使用标准的IE6或IE8浏览器)登录http://210.47.0.215/officer,选择相应报考单位、报考岗位进行报名。考生网上填写信息后,上传近6个月内的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照片前,请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宽120×高160像素,不大于20k,以保证格式的正确)。

另外,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它岗位。考生错报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信息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本次招聘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预报名测试岗位”除外)。

笔试时间定为2015年5月30日。笔试试卷全部采用客观题形式,采用机读标准化答题卡,考生统一使用2B铅笔涂卡作答,读卡机阅卷。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