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五一”假期3天接待91.78万名游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吉林省“五一”假期3天接待91.78万名游客

3日,长春动植物公园内,孩子们被北极熊吸引 新文化记者 白石 摄

吉林省“五一”假期3天接待91.78万名游客

3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长春南湖公园内,游人用自拍杆拍照 新文化记者 蒋盛松 摄

吉林省“五一”假期3天接待91.78万名游客

3日,小朋友在长春南湖公园尽情游戏 新文化记者 蒋盛松 摄

  新文化讯(记者 柳絮)今年“五一”小长假,短线游、周边游、自驾游成为全省各地主流的出行方式,“吉林人游吉林”的热情持续高涨,其中赏花踏青、乡村休闲、温泉度假最受欢迎。

  截至5月3日16时,全省重点监测的58家主要景区和19家乡村旅游接待单位,3天共接待游客91.78万人,其中乡村旅游接待5.81万人,主要景区门票收入2850.87万元;全省边境旅游出入境3576人次,同比增长23%,延边地区仍然是边境旅游出入境的热点地区。预计“五一”三天全省航班运输起降架次595架次,同比增长26.60%,运送旅客吞吐量56727人次,同比增长24.48%。

  “五一”假期,长春净月潭接待游客10.82万人次,松花湖风接待游客3.89万人次,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接待游客3.08万人次,长白山接待游客2.21万人次,长影世纪城接待游客2.13万人次。

  今年“五一”3天假期,全省旅游系统开展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检查143次,其中联合公安、工商、质监、消防、交通、食药监等部门检查26次;全省共出动检查人员1341人次,检查旅游企业593家,覆盖全省42个县(市)。

  检查组人员告诉记者,从这三日的检查情况来看,游客们更加注重自身的形象,文明出游的意识也在提高。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接待游客 五一 长春动植物公园 假期 全省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