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采取多项措施为重大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环评审批服务

2015-05-04 10:39: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目前,吉林省重大建设项目进入黄金施工期,为加快推进全省2015年重大项目建设,近日,吉林省环保厅下发《关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环评审批的通知》,多措并举为重大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环评审批服务。

一是成立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环评审批领导小组。2015年4月14日,省环保厅成立了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环评审批领导小组,组长由省环保厅厅长石国祥担任,副组长由省环保厅副厅长王相民担任,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形成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切实加强重大项目调度和跟踪服务工作力度。

二是建立联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机制。省环保厅将加强与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等部门的沟通联系,研究并联审批及联合推动重大项目工作机制,重点协调解决交通、水利、能源等方面的重大项目环评审批问题,形成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

三是建立重大项目库,跟踪调度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投资1亿元人民币及以上的项目,纳入省环保厅重大项目库,在各方面简化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同时建立重大项目包保责任制,实行周调度,跟踪服务,周密服务,切实提升环评审批质量和效率。

四是现场研究解决重大项目环评审批问题。近日,省环保厅将分成4个组到省直各有关部门、各地、各重点企业,开展“三对接”,服务重大项目,现场办公,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解决重大项目环评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从而能够及时了解全省重大项目环评进展情况,对项目规划、选址及环评审批情况进行咨询服务,研究推动重大项目环评审批事项,确保项目少走弯路,使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重大项目 省发改委 优质高效 项目环 评审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