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花桥楼市打"西上海"概念 上海刚需购房客涌入

解放日报李茂君 2015-05-04 10:30: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花桥楼市打“西上海”概念上海刚需购房客涌入

东方网5月4日消息:刚刚过去的“五一”节假日,毗邻嘉定安亭的昆山花桥楼市持续火爆。记者走访发现,地铁11号线驶过嘉定新城站后便会出现这样的情景:房产中介多于乘客,站满车厢的他们手持大把传单,对坐着的乘客形成“围猎”之势,生怕遗漏了每位上海过来的看房客。

同样,记者发现在花桥地铁站口、公交站台、十字路口、新盘售楼处前,都有房产中介云集恭候购房者。记者走访了几家售楼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看房与签约的客户多半来自上海,主体人群为首次置业的年轻人,其次是一些有意在此养老的中老年人,年初的冷清景象一去不返。

在一家广东开发商打造的楼盘售楼处,福人居地产置业顾问杨小姐告诉记者:“以往每天成交也就五六套,五一假期每天都超50套。”

有迹象表明花桥楼市价格逐步对标上海。楼盘A和B相隔一条曹安公路,但分别属于江苏的花桥和上海的安亭,上海产权的价格约为18000元,江苏产权的已直逼14000元。“西上海”、“11号线直达”等营销概念在售楼广告上处处可见。搜房网数据统计,从3月份至今,花桥楼市销量一直高过昆山市中心的玉山镇。

在花桥买房的上海购房者多数是经济条件受限,工作在上海、居住在花桥。某知名房地产企业已深耕花桥13年,目前在售项目主打“吴淞江一线江景房”概念,以小户型居多。由于在品牌、配套和物业方面的比较优势,其项目更受上海购房客的青睐。在上海一家日企工作的陕西小伙小薛说,“就是通勤时间长些,辛苦点,但居住品质不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花桥 上海 居住品质 售楼处 小户型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