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大众率先降价 涉及多款车型降幅最高达万元

解放日报徐蒙 2015-05-04 10:30: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车展落幕,上海大众率先降价涉及多款车型降幅最高达万元

东方网5月4日消息:上海车展刚刚落幕,超过92万人次的观众创下历史纪录。“五一”假期紧随车展,记者昨天发现,沪上许多汽车4S店生意明显回暖,新亮相的车型、降价车型,以及新能源车最受欢迎。令市场意外的是,一季度成绩突出、多年保持价格坚冰的上海大众率先放下身段,以官方名义对多个车型降价促销,Polo、途安等系列车型降幅最高达万元。此后,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一汽大众、上汽乘用车等车企纷纷跟进,掀起“降价潮”。

小长假中,记者在宝山一家上汽乘用车4S 店看到,多款车型下调了价格,有些则保持价格不变,通过改头换面、升级配置的方式提高性价比。销售人员告知,“五一”期间看车、买车的人比周末明显增加,降价有一定作用,但更受欢迎的还是车展上亮相的新车。位于闵行的上海大众4S店,现场咨询很热闹。

业内人士介绍,近两年主流车企很少公开降价,但支持经销商给出购车优惠,“暗中放水”。今年厂家则重新启动官方降价的促销手段,说明市场压力不小、竞争更加激烈。

除了降价车型,新能源车也是目前上海车市中的香饽饽。今年上海车展,中外车企共展出103辆新能源车,数量为历届最多。随着沪牌拍卖难度越来越大,车展上观众对新能源展车已经不像过去那样“看热闹”,很多人现场询问售价、续航里程、安全性等核心内容。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