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沪社会稳定秩序良好 出动8.5万人次警力

文汇报 2015-05-04 10:30: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沪社会稳定秩序良好 出动8.5万人次警力

假期最后一天,上海武警和公安民警仍坚守岗位,在外滩景区设立人墙疏导人流。

“五一”小长假3天,上海警方在全市范围实行二级勤务,出动民警、武警、消防官兵8.5万余人次,确保城市公共安全。期间,上海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和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火灾、交通等公共安全事故。

此前,警方对300余处可能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了风险评估。以外滩、豫园、人民广场、小陆家嘴等区域为重点,逐个制定“大人流”应对处置预案。预案涵盖了18项43场大型活动,包括9场单场万人以上活动,以及34家综合性商业场所。

警方统筹安排特警、特种机动队和武警等武装巡逻力量,实施叠加巡逻、动中备勤,切实做到战线前移、措施前置、快速反应。同时结合“平安上海”2015春季专项行动,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尤其是节日期间易发的扒窃、拎包等盗窃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针对可能出现的高速道路拥堵,交警部门加强“大车流”交通组织疏导,强化通往出城道口、部分通往郊区景点的高架快速干线和景点周边道路的交警警力投放,强化交通组织指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警力 五一 交通组织 景点 社会稳定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