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北游持续升温《平凡的世界》拍摄地接客6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走习总书记春节前考察调研线路,亲身体会《平凡的世界》带给人们的感悟”。今年“五一”期间,陕北红色旅游持续火爆。据省旅游局统计,“五一”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1616.8万人次,旅游收入64.8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2.65%和14.19%。

据了解,假日期间,乘动车到延安、自驾游去榆林的游客大幅增加。文安驿文化产业园区暨梁家河乡村旅游试运营,吸引了0.72万游客前来参观;照金接待游客6.3万人次;其中清涧县路遥纪念馆接待游客0.5万人次,《平凡的世界》拍摄地神木高家堡接待游客6.2万人次,旅游收入620万元;横山县殿市镇沙家湾接待游客3.65万人次,旅游收入421万元;绥德县郭家沟接待游客4.15万人次,旅游收入601万元;假日期间,延安市接待游客102.2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3.55亿元,同比增长35%和28.2%;铜川市接待游客49.64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2.67亿元,同比增长59%和71%。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