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城管高新分局开展百日治理行动 重点整治占道夜市

华商网邓俊新 2015-05-04 09:2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城管高新分局开展百日治理行动 重点整治占道夜市

清理高新路、科技路、丈八北路等重点路段占道、出店经营;扎实开展光华路、科技二路、富裕路等夜市摊点集中区域整治工作;依法从严查处太白南路、科创路等地段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严厉打击擅自施划停车位和“黑收费”现象……这是城管高新区分局近期的重

点工作,从4月21日至7月31日,城管高新分局开展百日治理行动。

此次百日治理行动将集中整治包括非法占道(出店)经营,各类占道市场,人行道机动车违停,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违规设置,沿街流浪乞讨,建筑垃圾违规清运,“野广告”,噪音扰民等九大类问题。城管高新分局也将联合公安、交警、环保、工商等部门统一部署开展工作,形成高新区百日治理合力,有效改善区域大环境。

百日治理行动是按照西安市城管执法系统统一要求,为巩固创文成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结合精细化管理、治污减霾、缓堵保畅三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集中开展巩固创文工作成果提升城市环境容貌秩序管理水平的行动。市民可随时拨打“029-88749112”城管高新分局服务电话,针对西安高新区内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投诉。(记者邓俊新)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