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武24岁男子商场“拿”手机逃跑 民警将其抓获

华商网卿荣波 2015-05-04 09:2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长武24岁男子商场“拿”手机逃跑 民警将其抓获

在逃跑了300多米后就被抓获了,他明显高估了自己的奔跑能力。

昨晚8时30分许,北关正街万龙广场一楼三星手机专卖店里,来了一名20多岁的男性顾客。他在柜台前转了几圈后,说想买一部中等档次的手机,还让拿出两部不同型号的三星手机对比一下。

想着有可能是关门生意,销售员史某一边热情介绍一边从柜台将手机取出来。拿到手机后,男子显得很犹豫,他反复对两部手机的样式和功能进行比较,还询问史某究竟哪一部手机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大约3分钟之后,趁史某不备,男子拿起两部手机转身就往外跑。

商场在路东,男子出门后左拐在北关正街路东自北向南跑去,史某紧追不舍,和男子保持三四十米的距离。就在这时,有3名巡逻民警加入了追赶的行列,“我没看见民警,就是大喊着求助,民警就跑了过来,我赶紧说,有人抢了店里的手机。”史某说,3名民警向南追赶了大约300米的距离,在龙首南路和北关正街路口红绿灯处将男子控制,当场查获新手机2部,折叠匕首1把。“太感谢民警了。”史某说。

昨晚11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抓获抢手机男子的是公安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警务站的民警张永亮、王海波以及辅警孟轲。事发时,3人正在附近巡逻。

经初步调查,抢夺手机的男子田某,24岁,长武人,当时在北关正街万龙广场一楼三星手机专卖店里,要求26岁的销售人员史某拿出2部售价分别为2600元和2900元的三星手机,并称想要购买,随后,趁史某不备拿起手机转身就跑。

目前,田某对借购机之名抢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卿荣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民警 男子 抓获 长武 三星手机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