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五一接待游客超千万人次 揽金60.31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五一接待游客超千万人次 揽金60.31亿元

五月三日,重庆红岩革命博物馆,市民在馆内参观。 记者崔力摄

重庆五一接待游客超千万人次 揽金60.31亿元

五月二日,游客在江津四面山望乡台瀑布拍照留影。 记者张锦辉摄

阴雨天帮忙 温泉游又一次赚翻了

两头下雨、中间天晴,这一次又让温泉游赚翻了。据市旅游局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巴南区东温泉和南温泉分别接待游客2.49万人次和2.3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7.79%和16.84%;九龙坡区贝迪温泉接待游客2.93万人次,同比增长13.23%;璧山天赐金剑山温泉接待游客2.16万人次,同比增长20%;渝北区统景温泉接待游客0.8万人次,同比增长23.39%;铜梁龙温泉接待游客0.72万人次,同比增长9.37%。“游客同比增加了约15%—20%”,融汇温泉总经理姜涛介绍。

五一百台自驾车尝鲜渝鄂旅游新线

昨日,市自驾旅游协会介绍,5月起,市民凭借一张手绘地图,便可自驾玩转渝鄂旅游金三角了。据悉,五一小长假期间,由市自驾旅游协会组织的100台自驾车就从重庆洋人街出发,提前对渝鄂旅游金三角自驾线路进行尝鲜试水。

据悉,此次300名车友的行程为:第一天,从重庆出发到达湖北恩施州建始县的石门河景区,看雄奇的峡谷风光,体验野外集体露营;第二天,到咸丰坪坝营景区,观原始森林风光;第三天到重庆酉阳桃花源,体验陶渊明笔下的隐居生活。为了让更多自驾车爱好者能体验到渝鄂旅游金三角自驾旅游线路,重庆市自驾旅游协会正在制作“武陵山旅游金三角自驾游手绘地图”。这份手绘地图将在我市20家自驾俱乐部、重庆主城30家加油站、重庆各旅行社门市等地免费向市民发放。重庆商报记者谭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