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警方10万人次警力保平安(图)

沈阳晚报梅天磬 2015-05-04 09:51: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辽宁警方10万人次警力保平安(图)

  每天出动3500余名武装警力巡逻

  “五一”期间,辽宁省共出动警力10万余人次,车辆2.6万余辆次,备勤警力4.5万人次,45余万人次参加的51场大型活动平安有序。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全省公安机关每天出动3500余名武装巡逻警力进行巡逻。期间,共破获刑事案件45起、刑事拘留114人。全省共出动交通警力9184人次,车辆2391辆次,处罚交通违法行为8282起。全省消防部门共出动战斗车辆257辆次,出动警力1328人次,实施扑救火灾122起,同时共组成各级各类检查组678个,检查单位3519家,发现火灾隐患3092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警力 五一 警方 武装 巡逻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