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天辽宁全省有雨降温 沈阳明后天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全省范围内将出现降雨。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抚顺、丹东、铁岭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陆续放晴。

这次降雨照旧还是会带来冷空气的,全省范围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降温。

需要提醒您的是,现在把长袖衣服收起来还不是时候。未来几天,沈阳最高气温都在20℃出头的水平上,最低气温在10℃上下。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全省 降雨 最低气温 雷阵雨 长袖衣服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