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粮液日赚1600万 2014卫冕四川上市公司"吸金王"

成都商报李智 李伟铭 2015-05-04 09:44: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转型:

2015川股关键词

对于上市公司利用资本运作实现转型升级,一位业内人士分析称,首先监管层通过审核放松等手段,鼓励企业进行资本运作;其次对上市公司来说,采取并购重组手段能够快速提升公司业绩,创造新的赢利点。同时对一些非上市企业来讲,进入上市公司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平台,这其实是一个多方共赢的结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些主业发展空间不大的上市公司,有更强烈的通过资本运作实现转型升级意愿。相关上市公司年报中披露的未来转型规划,往往就有很高的含金量。

高新发展:推动业务整合

高新发展在2014年报中提出,要改变公司目前业务分散、主业不突出、盈利能力低下的基本面,将公司打造成核心业务优势明显、盈利能力强的优质上市公司。公司计划实施业务整合,积极创造条件处置盈利能力低下,没有发展前景的非核心业务。匹配集中优势资源,推动建筑、期货等现有主营业务的转型升级,提升盈利能力。

吉峰农机:战略转型刚刚开始

吉峰农机在2014年报中提出,公司抓住中国农业现代化的契机,实现由经销商向农机与“三农综合服务平台商”转变,发展方式上将由内生式增长向内生式加外延式增长模式转变。报告期内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仅仅是公司战略转型的开始,后期公司将借助各方资源持续不断地推动多层次、全方位有利于公司战略转型的各类资产重组。

ST川化:全力推进转型升级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ST川化在年报中提出全力推进转型升级、搞活脱困各项工作。做好转型升级项目筹备工作。公司称继续搜集整理研究国家出台的产业布局、行业规划等信息,为公司产业转型提供政策支撑。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发展各项工作。

仁智油服:多条腿走路

在油服行业近两年出现大幅调整的背景下,仁智油服确定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将在油服行业之外,积极寻找新的产业和领域,实现公司发展新的突破点和经济增长点,促进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

原标题:五粮液2014卫冕“吸金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五粮液 卫冕 吸金 上市公司年报 证券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