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车内捅杀女子后服毒 惨剧疑因家庭纠纷

生活日报范洪雷 2015-05-04 09:3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车内捅杀女子后服毒 惨剧疑因家庭纠纷

  警察对事发现场进行勘查后,将小汽车拖走。记者 王鑫 摄

□记者 范洪雷

2日上午10点半左右,在历城区华山镇傅家庄东郊浮桥附近,周围村民发现停放在路边的一辆轿车,坐在驾驶位置的一男子口吐白沫,表情十分痛苦,而副驾驶位置的一名女子已经身亡,身上有多处刀伤。

男子捅死女子后喝药

2日下午两点,记者赶到了现场,事发地位于东郊浮桥南侧300米左右的裕华路上,涉事车辆仍停放在路东侧不足3米处,是一辆橘黄色的QQ,悬挂着鲁A牌照,车辆前部右侧车胎已经瘪了,多名警察正在勘验现场。

“当时我凑近车一看,吓了一大跳,男子口吐白沫,嘴里一直哼哼,在他旁边的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名女子,肚子上有血,一动不动。”据报警的村民介绍,大约上午10点半左右,他经过事发车辆时,发现了车内的异常情况,赶紧报了警。

一名医院方面的工作人员介绍,他是中午12点左右到达的事发地,现场十分惨烈,“女的肠子都被捅了出来,应该是被捅了不止一刀,中刀的位置在胸腹部附近,救护车赶到时人已经死了。”

据他了解,男子捅人后,喝下了百草枯,意识仍然清醒,还能够接受警方问讯。

另一名住在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1日中午就发现这辆车停在了路边。“1日下午1点左右,我在地里干活,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车,没看清里面有没有人。”该村民称,当天下午6点左右,他再次路过附近时,发现车还停在远处,“我靠近看了看,车里没人,当时就感觉很奇怪。”

惨剧疑因家庭纠纷

据报警的这位村民介绍,警方赶到后,通过查询车辆牌照,确定了车辆来源。“听警方说车是借来的,两人是去走亲戚,没想到路上发生了这种事。”他说。

而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介绍,两人可能是亲属关系,惨剧是因家庭纠纷引起。

“男的是还乡店附近的,30多岁。”济钢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据他了解,男子先是被送到了济钢医院,因情况危急,随后转往了齐鲁医院。

下午4点左右,记者来到了齐鲁医院,在急诊3楼见到了该男子,他正在接受警方的问讯。据主治医生介绍,该男子喝的是百草枯,“小瓶的,喝的剂量不大,已经喝下去了10多个小时左右。”他告诉记者,该男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需要先观察半个月,但男子意识清醒。

据记者观察,该男子30多岁,平头短发,体格十分健壮,身高约1米7多,上身穿着墨绿色T恤。当警察问他捅了对方几刀时,他一直说,“我难受”,口气十分虚弱。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男子 女子 服毒 家庭纠纷 百草枯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