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陌生女子带儿子捅人 济南一夫妻俩莫名被捅伤

济南时报杜林 2015-05-04 09:3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记者 杜林

5月3日13:00多,在堤口庄南段做凉菜生意的程王成和刘翠红夫妇,被一陌生女子分别捅伤胸部和额头。程王成伤势较重需手术治疗,刘翠红的额头缝了20多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飞来横祸

无冤无仇,夫妻俩莫名被捅伤

17:00,记者在山东省交通医院见到正在输液的刘翠红。她头部缠着绷带,“刚刚缝了20多针,医生说骨头都露出来了。”

“我今年33岁,从济宁老家来济南和丈夫一起做凉菜生意,4年来一直很顺当。”刘翠红说,2014年6月13日,该女子曾经到店里来闹过一次,“她说我打了她的孩子。我和丈夫起早贪黑,哪有时间惹是生非?”刘翠红称,当时报了警,后来不了了之。

事发经过

陌生女子带着儿子捅人

刘翠红告诉记者,事发时,丈夫让她带8岁的女儿出去玩玩,一转身的功夫,就看见那个女人拿着一把老式铁剪刀捅她丈夫。“没想到她又拿着剪刀冲我来了,可能是想用刀尖戳我,但我一低头,被她捅伤了额头。”

“她捅了我们就想跑,房东大爷让她站住,她竟越跑越快。”刘翠红回忆,当时她和房东大爷一路追到该女子家门口。当时闺女就在旁边看着,吓得哇哇大哭。

刘翠红称:“那个女人行凶时,还带着儿子,大约七八岁,捅了人就拉着儿子跑。这次来闹事,说我们打了她的婆婆,可我们连她都不认识,怎么可能认识她婆婆?”谜点重重

数次闹事,捅人者“不正常”?

刘翠红表示,房东大爷曾带一名男子前往医院,称该男子是捅人者的丈夫。“她老公来了,先问我‘你是东北的吗’?”刘翠红给出否定回答后,该男子对刘翠红表示自己妻子有病,垫付2000元医药费后离开医院。“现在已经花了七八千医药费,医生说我丈夫肺部受伤,有气体进入身体,处理好才能做手术。”刘翠红说,出事后好心的房东大爷借给她一部分医药费。

房东周女士称,捅人者2014年曾去闹事两三次,每次刘翠红和丈夫都招架不了。“她丈夫在派出所表示她精神不太正常,还给我们看他腰上的伤口,说自己也被妻子捅伤过。”周女士说,捅人的女子看上去没什么不对劲,也不承认自己精神有异常。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刘翠红 女子 被她 带儿子 夫妻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