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司机油门当刹车撞向取款机 女孩正取钱被困"玻璃房"

半岛都市报刘玉凡 徐新东 2015-05-04 09:3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司机油门当刹车撞向取款机 女孩正取钱被困

  轿车撞上提款室,将玻璃门撞了进去。(视频截图)

半岛都市报5月2日讯(记者 刘玉凡 徐新东) 5月1日下午4时许,城阳区流亭商业街发生惊险一幕,市民刘女士在银行提款室内取款时,一辆轿车突然冲了过来,重重撞到门上,刘女士被困在提款室内。据了解,肇事的是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女司机在去赶集途中,误把油门当刹车,致使事故发生。经过消防队员与民警的合力救助,刘女士最终成功脱险。

“有个穿橙色上衣的女孩被困在银行提款室里面了,不知道有没有受伤。”5月1日下午4时许,城阳区流亭商业街上,随着“砰”的一声撞击,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径直撞向提款室,提款室的门被撞了进去,一侧玻璃被震碎,车头保险杠受损。事故引起众人围观,提款室内的年轻女子被吓得不轻,围观市民本想扒开提款室玻璃门,救出被困女子,但却发现门已被牢牢卡住,只好作罢。

这时,黑色轿车车主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赶紧往后倒车,把车停在距提款室两米的位置。随后,黑色轿车的车门打开,从车上下来一名穿蓝色上衣的年轻女子,她看起来仍然惊魂未定。“对不起!对不起!”看着眼前的一幕,女车主一边一个劲地向被困女子道歉,一边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此时,被困女子神情紧张,手里紧紧握着钱包,蜷缩在提款室一侧等待救援。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得知被困女子姓刘。见刘女士被吓得不轻,民警赶紧询问刘女士是否受伤。发现民警前来营救后,刘女士情绪明显好转,“我没事,没受伤。”刘女士对民警说道。她表示自己只是受到了惊吓,一直还没回过神来。民警见刘女士没有受伤,但考虑到提款室空间狭小,空气流通不畅,担心刘女士受到惊吓后,长时间被困引发昏厥。民警一边与她保持对话,一边联系消防队员用专业工具破拆救援。

很快消防队员也赶到现场,“当时被困的女子看起来比较紧张,感觉可能被吓哭了。我们先观察了一下提款室的构造,发现整个玻璃门都已错位,就用铁杠从下往上撬,一点一点把玻璃门移回原来的位置。”城阳消防流亭中队的李警官介绍,玻璃门复原后,消防队员立即将门推开。最终在消防队员和民警的联手解救下,刘女士被解救出来。

刘女士获救后走出提款室,长舒了一口气,并对民警和消防队员的救援表达了感谢。她表示自己当时正到流亭商业街的自动取款机前取钱,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巨大的撞击声,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提款室内就是一阵猛烈震动,她自己也吓得尖叫起来。稍微定了定神,刘女士发现原来是一辆黑色轿车一头撞在了提款室的门上。“幸亏提款室门比较坚固,玻璃门没有撞碎,只是被撞凹陷,还间接起到了缓冲作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一位民警说道。

刘女士被营救出来后,肇事轿车司机王女士连连向她赔礼道歉。民警上前核实了王女士的身份信息,并进一步了解了事发原因。原来王女士还是一名新手,事发前刚刚拿到驾照。事发时她驾车出来赶夏家庄集,在走到事发地时,由于过往车辆较多,拐弯时错把刹车当油门,这才一头撞向了提款室。随后民警向王女士提出批评,提醒她出行务必注意安全驾驶。王女士的道歉取得了刘女士的谅解,在王女士和民警的陪同下,刘女士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查身体没有大碍,目前事故仍在处理过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民警 提款 刹车 油门 夏家庄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