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海女子在超市现学现偷 结果稀饭出卖了她

威海网张颖 2015-05-04 09:3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威海网讯(记者张颖)4月30日上午,赵某前往超市购物,恰巧碰见一女生偷拿物品,她便也现学现偷,不过在结账的时候露出了马脚,被工作人员发现并送到了派出所。

当天上午10时许,赵某在购物过程中,发现有个女生佯装挑选商品,趁没人注意,迅速把架子上的商品拿下来,放在自己随身携带的包里,在“挑选”完商品后,女生便旁若无人地离开。

看到这一幕的赵某心里开始打起了小算盘,心想“她可以做到,我为什么做不到?”在占小便宜心理的作用下,赵某一步步地把购物筐里的烤鸡、炸带鱼、猪蹄还有虾,放进了自己的提包里。到结账台前,假装若无其事的赵某,拿出了没有装在包里的饼、稀饭、香草后,开始结账。

充满戏剧性的是,就在她结账的时候,手里的稀饭竟然洒了出来,见此,收银员让赵某进超市里再拿一碗,但是需要她把手提包放在收银台后面的筐子里。由于担心收银员看见包里的东西,赵某拿过购物筐背过身去,将包里未结账的物品放回购物筐里。不料,旁边的工作人员看到了这一幕,赵某当场被拦了下来。

赵某不承认偷拿东西,工作人员随后向高区公安分局金海滩边防派出所报警,并和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警方在调取超市的监控后,发现赵某偷窃的证据确凿,对赵某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赵某 稀饭 挑选 女子 女生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