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本科生郭鑫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丁赟等25人第19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等3个青年集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天津高维创业岛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鑫(藏族)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郭鑫现为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大四学生,同时攻读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第二学位。郭鑫作为亲身经历过汶川地震的“震后一代”,大学期间,始终自强自立,以创业反哺社会。他曾连续创办三家企业,均以上亿元现金估值并购退出。

郭鑫是高维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维创业岛创始人兼CEO2013年被美国彭博社评为全球30岁以下杰出创业家,先后获得过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等荣誉。2013年受邀于北京航天城与习近平总书记座谈青年创业,2014年受邀随汪洋副总理出访德国,2015年受邀于中南海与刘延东副总理座谈青年人创业投资。

据悉,“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青年的最高荣誉。自1997年首届评选以来,南开大学共有三位师生获此殊荣,另两位“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是陈永川教授、2008级硕士研究生陈永刚。(通讯员 乔仁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