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黄金周吉林省游客高达91.78万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五一”假期,全省各地短线游、周边游、自驾游成为主流的出行方式,“吉林人游吉林”的热情不断高涨,其中赏花踏青、乡村休闲、温泉度假最为受捧。

据吉林省重点景区监测情况统计,截止5316时,全省重点监测的58家主要景区和19家乡村旅游接待单位,3天共接待游客91.78万人,其中乡村旅游接待5.81万人,主要景区门票收入2850.87万元;全省边境旅游出入境3576人次,同比增长23%,延边地区仍然是边境旅游出入境的热点地区。预计“五一”三天全省航班运输起降架次595架次,同比增长26.60%,运送旅客吞吐量56727人次,同比增长24.48%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