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川航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线首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日15时06分,川航3U609航班载着289名旅客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我国西南地区首条直飞莫斯科的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填补了市场空白,为往返两地的旅客带来便利。

据悉,川航成都至莫斯科航线,每周2、4、6各1班,由空中客车A330执飞。航班号为3U609/10。航班时刻:去程北京时间15:0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8:25抵达莫斯科;回程当地时间20:20从莫斯科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10:00抵达成都(北京与莫斯科时差为5小时),成都至莫斯科单程约8小时25分,相对选择国内其他城市中转,将节约近5小时。

航线开通不仅拉近两地的时空距离,还能带动成都中转旅客的增长。利用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俄罗斯旅客可乘坐川航航班,经成都中转至墨尔本、普吉、三亚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国内旅客也可借助川航莫斯科航线中转至北欧、东欧等地观光游览、商务洽谈。

立足现有航线网络布局,川航成都至莫斯科航线可辐射整个西部地区,并促进区域与俄经贸文化往来。川航将根据市场需求,适时推出与成都至莫斯航线相配套的国际、国内中转航线产品,并提供便捷的中转服务。此外,川航将联合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为旅客设计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产品。

根据“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俄罗斯正好处于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成都=莫斯科西南地区首条直飞俄罗斯航线的开通,将联通我国成渝城市群与俄罗斯中央联邦区、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促进两地间的文化交流、经贸往来和人才交流合作,助推丝绸之路友好合作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新闻链接 出行提示

1、首航恰逢劳动节,游人可与当地民众一道,共同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

2、俄罗斯以大陆性气候为主,温差普遍较大,建议出行旅客备好保暖衣物。

3、俄罗斯的插头为两相圆柱形,旅客可自带转换器。

4、中国手机在俄境内可以漫游,拨打中国电话的方式为:81086+手机号/电话号码。

5、根据我国驻俄使馆官网公告信息,提示出行旅客留意国内旅客经常携带并在俄海关受阻的主要物品:国内公开合法销售的大部分感冒药、止咳药、安眠药、止痛药、减肥药因其成分在俄属精神类药物和烈性药品,限制旅客携带进出境;携带50年前的乐器、画、雕塑、圣像、古钱币、勋章、奖章、邮票等物品出境,必须持有文化部的证明或海关入境报关单,可证明该物品属于先期携带进境物品;根据俄方规定,禁止旅客携带新鲜水果和散装肉奶制品进境。

6、如遇困难和问题可及时拨打我国驻俄罗斯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7-9636201852,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川航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