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应银在临洮县强调:凝聚各方力量,推进精准扶贫,加快致富步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7日,“双联行动”省直组长单位省编办组织召开临洮县省直单位工作会议,省军区政治部主任、临洮县“双联行动”省级牵头领导张应银出席并讲话,省委双联办负责同志、12家省直双联单位负责同志、市县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三运书记近期对双联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省“双联行动”成县现场会精神,临洮县委汇报了双联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帮助解决的项目计划,省委双联办负责同志就“双联行动”与扶贫攻坚行动深度融合、扎实推进精准扶贫作了发言,省直组长单位省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定西市负责同志就2015年双联行动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情况汇报和发言后,张应银指出,“双联行动”开展以来,省直各联村单位和临洮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落实“六大任务”、着力打造“三大工程”,在组长单位省编办的统筹协调下,各级各方面精心谋划组织、倾心倾力投入,广大干部积极主动参与、扎实有效推进,农民收入持续增加,村容村貌显著改善,突出问题基本解决,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应银强调,2015年临洮县双联工作,各双联单位要立足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2015年全省“双联行动”大会和全省“双联行动”成县现场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大任务,紧扣“重在联、贵在为、深在制”的要领去拓展,围绕落实“六大任务”、打造“三大工程”的目标去深化,着力在推进精准扶贫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双联行动”再掀新高潮、再上新台阶。

把精准扶贫作为主攻方向。在政策引导上,要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和综合运用中央和省上的各项惠农富农政策,真正使好政策发挥出强大的导向作用和推动作用,使群众普遍受惠。在项目建设上,要把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改善发展环境、增强“造血”功能作为项目建设的重点,积极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产业培育上,积极培育马铃薯、蔬菜、畜草、中药材以及花木等主导产业,形成“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特色产业格局。在技能培训上,突出务工技能、实用技术和法律知识的培训,在提升群众致富能力上取得实效。在帮扶力量上,积极引导、鼓励和支持各类组织和个人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扶贫,形成强大合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临洮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