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滁州特警酷炫演练 堪比好莱坞大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徽滁州特警酷炫演练 堪比好莱坞大片
安徽滁州特警

特警,对许多市民来说是一个神秘的职业。由于执行的多为涉及拯救人质、打击恐怖活动、抓捕悍匪等高危任务,因此,特警被赋予了更多的传奇色彩。

记者昨日探营滁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近距离接触了这些会“飞檐走壁”,枪法高超且搏击战术了得的特警们。

搏击训练:擂台比拼拳拳到肉

搏击擂台上,两名特警队员正在进行日常自由搏击专业训练。随着女教官的一声令下,红蓝对抗演练正式开始,拳拳生风、腿腿着肉,而双方拳脚打在对方身上的闷响更是让记者们心惊不已。搏击训练结束后,两名队员都是挥汗如雨,身上穿戴的护具也被浸湿。

飞檐走壁:二十秒徒手上五楼

攀登楼前,两名特警队员分别通过坐降和走降的方式进行索降。接着,另外一名特警队员正对92手枪和95突击步枪进行快速分解,将200斤重的轮胎翻滚2次后,仅用时20秒便通过下水道攀爬至五楼楼顶,后利用索降装备垂降,并对枪支进行快速组装。整个流程进行下来共用时不到两分钟。动作干净流利,堪比“好莱坞”大片中的场景。

持枪射击:女特警巾帼不让须眉

“啪、啪、啪……”室内靶场里枪声大作,三名持枪特警中一名扎着马尾辫的女特警十分显眼,演练开始后,她迅速寻找掩体进行躲避并开枪射击,在现场观看人员纷纷称赞其巾帼不让须眉。

据讲解员介绍,射击主要以训练特警队员快速反应能力为主要目的,要求快速变换距离与位置、快速出枪、快速上膛、快速指向瞄准、快速击发命中目标。

守护平安:24小时不间断巡逻

除了这些高强度的训练,特警们平时的巡逻也十分辛苦。在滁州火车北站前,虽然烈日当头,四名特警依旧在巡逻着,其中一名特警告诉记者,他们的巡逻都是24小时不间断的。随着五一长假的来临,特警支队更是加强巡逻,力保市民能过一个平安、稳定、快乐的节日。

(记者 方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安徽 特警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