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省侨商联合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徽省侨商联合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安徽省侨商联合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4月28日下午,安徽省侨商联合会第一次联席会议成功召开。安徽省侨商联合会从2014年6月12日成立以来,以联聚侨力,共筑爱家为宗旨,以加强基础工作,完善服务体系为途径,努力为侨商提供服务,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二网一刊”将于2015年6月30日前全部进入运行阶段。为加强侨商的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安徽“侨商网”的建设已进入尾声,“侨商资讯”内刊正按程序上报审批,“微信侨商”网即将进行试运转。

成立“二中心,一顾委”,为解决侨商“水土不服”问题,安徽侨商联合会成立了法律服务中心和投资服务中心,对侨商从项目选择,投资地筛送,合同预审,执行监督等各个层面进行法律服务和投资咨询服务。为了给侨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安徽省侨商联合会依法依规聘请了一批离退休老领导,成立了顾问委员会。从政策咨询,规范流程,规避风险等方面为侨商提供全方位的顾问服务。

根据安徽省侨商联合会的总体安排,由本会秘书处负责走访全省侨资企业,特别困难企业,为他们在困难中找出问题原因,找走出困难的途径,为他们东山再起“谋出路”,同时在全省开展走访困难侨属活动,动员社会力量为他们“送温暖”,活动于4月24日从马鞍山开始,受到侨企和侨属的一致好评。

据悉,安徽省侨商联合会由在安徽省内投资创业的华侨华人、港澳台人士、留学归国人士、归侨侨眷及其创建的企事业单位、有关社会组织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全省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吸纳海内外关注安徽社会经济发展的港澳台人士和社团组织加入。

安徽省侨商联合会以服务会员、贡献社会为宗旨。联合会充分发挥侨商“人才荟萃、精英云集、实力雄厚、乐于奉献”的独特优势,将为会员提供投资咨询、信息沟通、合作交流、调研培训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支持会员开展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拓展渠道,推动会员与省内外及世界各国侨商组织和企业家的联系;密切联系在安徽省投资创业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台人士、留学归国创业人士,了解侨商民意,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诉求,支持会员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和参政议政,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各级侨联组织、侨办及相关团体的联系和沟通,建立相关信息交流平台,积极参与支持社会公益和侨联事业等。

(记者 方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侨商 联合会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