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自治区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发出通告解除部分地区交通管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日, 西藏自治区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发出通告解除部分地区交通管制。通告全文如下:

西藏自治区“4﹒25”地震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关于解除部分地区交通管制的通告

(第二号)

根据西藏自治区“4﹒25”地震抗震救灾工作进展情况,为确保“4﹒25”地震重灾区三县一镇(吉隆、聂拉木、定日及樟木镇)灾后重建工作和重灾区周边县、市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经自治区“4﹒25”地震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批准,决定解除部分地区、部分路段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解除交通管制的路段

318国道曲水大桥——日喀则——拉孜段;

304省道羊八井——日喀则大竹卡段;

219国道仲巴——萨嘎——昂仁——拉孜段。

铁路部门自本通告发布之时起解除对进入西藏日喀则市的铁路旅客通行人数限制。

二、进一步加强灾区重点路段交通管制

聂拉木门布乡—吉隆县—吉隆口岸段。

以上路段继续实施已有交通管制各种限行、禁行措施,沿途公安机关继续实施各种严管严控措施。

三、对樟木镇实施道路通行戒严

进入震区樟木镇的军警车辆、抢险救灾车辆及运送物资、给养车辆,需报请自治区“4.25”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特别批准后方可进入。

四、管制要求

自本通告之时起,进入震区聂拉木县、吉隆县、定日县的抢险救灾车辆仍需按《西藏自治区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交通管制通告》(第一号)办理车辆特别通行证,其他社会车辆不得进入震区。上述三县的本地干部、群众可凭本人身份证、单位工作证明和驾驶证通行,不再办理抢险救灾车辆特别通行证。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西藏自治区“4.25”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

(记者 达穷 华旦尼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西藏 抗震救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