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共筑蓉欧新丝路 成都赴拉脱维亚推介蓉欧快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共筑蓉欧新丝路 成都赴拉脱维亚推介蓉欧快铁

成都市物流发展办公室主任陈仲维推介蓉欧快铁

拉脱维亚当地时间4月30日上午9点,以成都市物流发展办公室主任陈仲维为团长的成都市代表团在里加市国家图书馆参加了第三届欧亚交通部长会议,并在欧亚供应链管理案例分析论坛上就蓉欧快铁快速稳定运行对欧亚经济的作用和影响发表演讲。

陈仲维向与会交通部长和交通物流生产企业高管介绍了成都和蓉欧快铁的基本情况,对蓉欧快铁下一步开行计划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向与会俄铁、哈铁高管提出了进一步提高蓉欧快铁运行速度、降低运成本要求。

拉脱维亚铁路公司总裁Ugis Magonis、俄铁笫一副总裁Vadim Morozov、惠普公司供应链首席营运官Volker Schmitz、哈萨克联合运输物流公司笫一副总裁Yerhart Iskaliev、DB辛克铁路董事H ans Georg Werner、杜斯依堡港总裁Erich Staake等分别就欧亚供应链进行了演讲。

据悉,蓉欧快铁于2013年4月26日开通,按照每周一列的频率稳定发运。列车从成都青白江集装箱中心站出发,直达波兰罗兹,线路全长9826公里。其运输时间是传统铁海联运时间的三分之一,运价是空运费用的四分之一。

经过两年的市场培育,蓉欧快铁已成为国内运行最稳定、运行时间最短、最具竞争力的中欧班列,为成都乃至西部地区架起了通往欧洲大地的陆上黄金货运大通道,大力推进了中欧、中亚经济交流和贸易往来。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成都 蓉欧快铁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