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高速集团“宝汉路 党旗红”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30日,在陕西汉坪项目16合同段连成山隧道口 ,陕西高速集团宝汉公司“宝汉路 党旗红”主题党建活动正式启动。

“宝汉路 党旗红”主题活动,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载体,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的组织工作全覆盖,为全面完成各项建设目标任务聚力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努力实现工程建设中建设任务、安全生产、廉洁从业各项指标全面完成,实现参建三方项目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员工素质显著提高,党建工作卓有成效,项目党建联创共建体系初步形成等目标。

建设、施工及监理三方党组织虽然没有隶属关系,但同属党的基层组织,本次活动以联创共建为契机,立足各自职责,统筹联合三方党建资源,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主体作用,共同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项目建设目标。

“宝汉路 党旗红”党建主题活动,是在汉川项目全面冲刺通车、汉坪项目全面加快建设的重要节点开展的,旨在通过加强党建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项目工程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建设者积极投身宝汉高速公路项目施工建设,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勇于奉献。(李靖)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高速集团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