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开行陕西分行今年实现贷款投放385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国开行陕西分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服务“一带一路”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两大战略为核心,充分发挥开行中长期大额投融资优势,系统支持陕西转方式、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取得了积极成果。

截至一季度末,该行贷款余额2337亿元,较年初增加150亿元。前4个月实现贷款发放385亿元,其中表内实现贷款发放270亿元,表外受托业务和直接融资总量115亿元,为陕西经济稳投资、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持。

一季度,该行向全省棚改项目发放贷款43.32亿元,继续为棚改建设提供鼎力支持。发放煤炭行业贷款60.51亿元,支持陕煤集团等企业开展资源深加工,提升产业链条。

发放公路行业贷款41.66亿元,支持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同时,该行不良贷款率继续保持同业最低水平,实现了支持地方发展与自身优良业绩的有机统一。

面对新常态,国开行陕西分行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继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更好地发挥开发性金融在支持陕西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关键时期的功能和作用,为服务 “三个陕西”建设作出新贡献。(杜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贷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