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营口市举办“中韩自贸协定说明会”暨CSR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30日,“中韩自贸协定说明会”暨CSR活动在营口开发区举办。

此次说明会由营口市人民政府和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共同主办。希望通过说明会的方式将中韩自贸协定的主要内容、贸易原则、特点向大家作以介绍,为即将开展的中韩两国的自由贸易奠定基础,进而达到增强互信,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交往的目的。

据营口市市长葛乐夫介绍,多年来,营口对韩经贸合作十分密切,先后与京畿道平泽市、全罗道光阳市结成友好伙伴城市。营口至仁川、营口至釜山的航线已开通运行十多年,货物、人员的交流渠道十分畅通。目前,全市运行的韩资企业有80家,投资总额1.5亿美元;对韩贸易总额达到5亿美元,列辽宁省第三位,対韩出口占全市出口总额的10%。

说明会现场,营口相关企业代表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社会责任案例。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营口 中韩自贸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