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120人接受表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鲁木齐“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120人接受表彰

乌鲁木齐“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120人接受表彰

5月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九次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政府综合楼隆重举行。大会为120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奖励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工作者。

上午11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新江宣读了《关于表彰乌鲁木齐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与会者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来自乌鲁木齐各条工作战线的64名乌鲁木齐市劳动模范和56名乌鲁木齐市先进工作者,从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

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向首府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各个阶层的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劳模、老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会议指出,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了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的基本方略和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的总目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族干部职工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8日在全国“五一”劳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春贤书记4月29日在与新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为首府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还宣读了向全市各族职工发出的倡议书,号召:“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我们要坚定信念,勤奋工作;加强学习,创新争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共建大美新疆!”

劳动模范谷祥峰是乌鲁木齐公交珍宝巴士有限公司11车队70路驾驶员,他说,今天能获得模范称号还是很激动的,作为一名公交司机,在今后的工作中,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更加努力,争取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历界表彰大会的评选标准由乌鲁木齐市总工会制定,而今年的评比标准比起往届更加严格,表彰范围里位于基层一线的候选人比重也有所增加,占表彰总人数的30%左右。(实习记者  宋欣 杨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乌鲁木齐 劳动节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