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雾锁浮山湾——路虎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第一天比赛被迫取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4月30日,路虎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正式拉开帷幕。上午11点的新闻发布会上,9支船队的10位船长与近百家媒体见面。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已是第五年登陆青岛,本届比赛延续世界顶级船队和水手加盟的传统,9只参赛队伍的45位世界级水手中,参加奥运会24人次,参加美洲杯12人次,赢得世锦赛冠军55人次。参赛阵容的强大吸引了中外众多媒体的关注。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里程碑的时刻,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正式宣布和阿曼航空的合作——阿曼航空将作为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的官方航空合作伙伴,全力支持比赛。在此之前,阿曼航空已多次派队参加比赛,而如今成为官方合作伙伴,也使双方的合作登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青岛站第一日的比赛原计划于30日下午14:00在浮山湾海域举行,原本微风徐徐的晴朗天空突然在赛前骤变,大批浓雾随着东南风从海面袭来,再一次见证了青岛海域天气的复杂多变。赛事总监菲尔·劳伦斯说:“比赛已经都准备就绪,船队们也都出海准备比赛了,但是一大片浓雾突然笼罩了整个浮山湾。这就是青岛的天气。”因为能见度瞬间不足40米,因此赛事组委会马上把在浮山湾外训练的船队们带回了港内。在等待了两个小时后,浓雾仍没有散掉的趋势,因此为了安全起见,赛事组委会决定放弃首日的比赛。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9年的发展史中,只有四次因天气问题而取消比赛的经历,但是因为大雾取消比赛还是第一次。东道主特邀船队——极限青岛队的联席船长郑英杰和船员孔晨诚均表示,青岛的天气状况确实非常复杂,曾经多次在青岛比赛的他们很熟悉这里的“变幻莫测”,有浓雾的干扰也并不意外。虽然第一日的比赛无奈取消,但他们对明天的比赛更加期待,希望有不错的发挥。

青岛的天气名不虚传,比赛第一日就给船队们来了一个下马威。在五一假期,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欢迎大家前来浮山湾码头共享世界顶级帆船盛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极限帆船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