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志愿者——天柱山人文风景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日, 在安徽天柱山风景区茶庄游客中心和大龙窝游客中心,身披红绶带的40名青年志愿者一个个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忙碌地穿行在景区,或向游客指引转乘车的方向,或提醒不要乱丢垃圾、乱折花枝,做到爱护环境,文明出行。他们是来自安庆市潜山县城区机关事业单位的一批青年志愿者,节日里他们流动的身影成了天柱山景区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志愿者——天柱山人文风景线

五一小长假的天柱山,人流如织,为应对客流高峰,潜山县直机关的青年志愿者们自觉担起了为游客义务讲解、组织排队、维持秩序的重任,为游客指点迷津,做景区的环保使者,拾掇散落的果皮纸屑、矿泉水瓶,提供免费茶水,为老人、残疾人、儿童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帮助找寻走散的游伴,给自助游客讲解天柱山20亿年地质演变史,甜美的微笑温暖着远行的游客,南来北往的游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天柱山点赞。

志愿者——天柱山人文风景线

青年志愿者小储说:“帮助他人获得乐趣,志愿者活动值得。今后有这样服务的机会也不愿放弃。”景区工作人员说,也因为景区志愿者活动开展,游客文明旅游意识增强。

景区盛开的杜鹃花和景区温馨服务的文明之花竞相开放,给天柱山这座名山平添妩媚。(记者 秦大春 通讯员 余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天柱山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